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文物工作队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根据开封市文明办的总体部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5日至9日,开封市文物工作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京西宾馆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深化文明交通行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积极履职,定时、定岗、定点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以及秩序。对路口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等候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的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和纠正;对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电动车逆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提醒,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确保群众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活动,开封市文物工作队的党员志愿者以热情与微笑引导广大市民安全出行、文明礼让,带动市民朋友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和践行者,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力量,营造文明城市创建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