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庆建党百年 开封市文广旅局《回顾开封战役 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宣讲进行时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开封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封市博物馆开展“回顾开封战役 传承革命精神”党史教育课,以关于“开封战役”的一系列文物、资料为主线,回顾解放战争时期具有重要军事意义和政治意义的开封战役的始末,真实再现了解放开封的历史。

5月18日开始,党史宣讲课先后走进了市四大班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顺河区政法委、顺河区税务局、开封空分集团等企事业单位。活动用一位位鲜活的人物、一个个真实的事件、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份份斑驳的历史资料、一张张鲜活的老照片,通过多媒体等多种手段,再次呈现了开封战役的历史,让聆听党史宣讲的党员、干部、群众感受到了战火纷飞中革命先辈牺牲奉献的精神,看到了和平年代中最美逆行和不屈的民族脊梁。

聆听人员纷纷表示,把党的光荣传统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加强党史学习,不断汲取党史故事中的精神力量,在学思践悟中练本领,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