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延庆观繁塔文物管理所开展 “红船映初心 精神铸丰碑” ——市文广旅局开展支部书记专题党课


6月16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开封市文广旅局组织延庆观繁塔文物管理所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开封市延庆观繁塔文物管理所党支部书记李曼同志以“红船映初心 精神铸丰碑”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在主题党课上,支部书记李曼同志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红船精神”的由来,把全体党员的思绪带回到了1921年的南湖红船。红船,成为中国革命源头的象征,也是党的初心之源。一百年前,一叶红船从嘉兴南湖驶出,引航中国梦;一百年后,南湖秀水依旧,红色土地换了人间,李曼同志说,“红船精神”激发我们要把握时代课题,是大胆探索、创新突破的强大思想武器。



通过开展“红船映初心 精神铸丰碑”主题党课学习,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红船精神”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是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是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要对党忠诚,知史爱党,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工作中展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