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市文广旅局组织电影公司送电影 致敬高温下的环卫工人———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炎炎夏日,人们纷纷在空调屋里避暑纳凉,可是,我们的城市美容师们却始终坚守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为我们的城市打扫环境卫生、洒水除尘、收运垃圾。用他(她)们满身的汗水,换来城市的清洁与美丽。

为了给环卫工人送去“精神食粮”,让他们劳累了一天的身心得到片刻轻松,611日傍晚,电影公司公益电影放映队早早来到位于涧水河旁的环卫驿站,为环卫工人送来公益爱国影片《建党伟业》致敬我们可敬可爱的城市美容师们。

环卫工人自始至终聚精会神地观看着影片,大约晚上近10点电影结束。一些环卫工人动情地说:“平时,因为没时间,几乎没去电影院看过电影,今天,电影公司把电影送到我们跟前,真是感到很开心很温暖。”听着他们朴实的话语,我们更加明确了工作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认真真地为群众办实事,把更多更好的优秀影片奉献给广大群众,不仅满足他们们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求,更是想通过影视作品对历史上典型事例的再现、对真善美的真情演绎,达到对爱好和平、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心怀祖国等爱国主义精神进行传递,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