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市文广旅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4月8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局县处级干部、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魏培仕指出,文广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任务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确保学出信仰、学出动力、学出实效。

      魏培仕要求,要发挥好革命文物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精神力量,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做好红色革命文物资源整理工作,制作红色文化遗产地图,推出红色旅游线路,发挥文广旅优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