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艺术工作

打卡千年古都开封,梦回大宋,赢大奖!

打卡千年古都开封,梦回大宋,赢大奖!


北宋开封,东京一梦繁华


在开封流传着这样一句家喻户晓的谚语:“开封城,城摞城,地下埋着几座城?”


 


一千年以前,开封是世界上最大、最有魅力的都市。当北宋东京城坐拥百万人口时,威尼斯的人口还不足十万。


 

 


透过《清明上河图》上熙熙攘攘的人群和《东京梦华录》里事无巨细的陈述,我们不难发现,这是一个除了没有电和wifi,与现代社会相差无几的城市。

 

《清明上河图》中的外卖小哥


数千年过去了

这一座城市

依然隐藏着许多未解的答案


这一次,北京景典传媒、铛铛社交在开封市文广旅局的支持下共同发起开封全城寻宝-景区寻宝活动。


 


不知你会不会发现

宋徽宗去和李师师幽会走过的地道、

或是宋江来东京朝见皇上住过的客栈、

抑或是五鼠闹东京时喝过酒的馆子、

鲁智深买肉的肉铺呢?


 

图片by:马蜂窝 若谷


答案就是在每个景区

让我们开始寻找这个城市的秘密吧

旅程,即将开始



只要在开封景区内通过铛铛社交打卡,即可认识同在景区里的朋友,还可自主选择加入相应现场群聊。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