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2020大宋上元灯会暨第六届“迎新年、挂彩灯”手工创意灯笼进行时...

2020大宋上元灯会暨第六届“迎新年、挂彩灯”手工创意灯笼进行时... 

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联合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的第六届“迎新年,挂彩灯”活动,得到了全市中小学生及幼儿园的大力支持,随着比赛活动的推进,龙亭景区在今日陆续接收灯笼作品达1000余盏。


 

 

布艺的、针织的、彩纸的......可谓运用了各种材质、融合了各种元素,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孩子们做不到的。 


这一盏盏充满创意的灯笼,承载了孩子们的无限才智、辅导老师的指导和家长们的精心关怀,真是让人不得不感叹——“高手在民间”,果然孩子们都是低调的大神。


 


没有送到的学校请尽快报送,随后我们将会挑选精品灯笼进行评奖。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