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专题工作部署推进会

    2021年1月4日下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专题工作部署推进会,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和主持。


     刘和对2020年度我局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肯定了2020年我局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存在的不足;要求我市文广旅系统在2021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切实强化“底线”思维,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按照我局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三年专项整治行动的部署,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刘和指出,下一步工作中:一要加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责任落实;二要加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三要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四要加强行业安全消防科学管控;五要加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全年特别是建党100周年等重大节日期间不发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事故,努力实现全年零事故。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