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迎新年相声专场演出欢乐来袭!

2020年岁末,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化大餐真是丰富!


12月27日(星期日)晚19:30,在开封大众剧院,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打造的“汴得更快乐”相声晚会,开启新春大餐。


12月31日(星期四)晚19:30在开封大众剧院,“宋词中国 世界开封”2021新年民族交响音乐会,与您不见不散。


今天介绍“汴得更快乐”相声晚会的精彩之处:




本次由开封人自己打造的


相声专场演出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NO.1 形式上传统+现代。


有长袍大褂一桌二人的传统相声,在感受经典传统文化魅力之余,带你回味曾经左手瓜子右手茶的惬意时光;有不拘形式轻松幽默的现代相声,结合现下最潮热点,最爆段子,尽情播撒快乐、嗨翻全场!


NO.2 节目上原创+特色。


节目除传统段子以外其他均为原创作品,角度新颖,让人耳目一新。其中不少作品包含本土特色元素,用开封话,讲身边事,抒故乡情。感受“汴式”幽默,让您真正体验一把家门口的相声艺术,确定你不来?


NO.3 阵容上此次相声团队整体呈年轻化趋势。


集合相声中坚力量全力打造更加鲜活、生动、内容硬核的相声新世界。本次晚会除本土唯一一支青年相声团队茗乐社为主体的演员班底以外,我们还特别邀请了数位外地市非常优秀的相声演员前来助阵表演,敬请期待。这是一场展示相声艺术魅力的闪亮舞台,更是一场优秀青年相声演员实力碰撞的年底大秀!




火花已经燃起  


就等你来围观!


这个年末,


就让我们跟自己和解,


与世界和解,


大笑一场,


变得更快乐吧!


演出时间:2020年12月27日晚19:30分


演出地点:开封市大众剧院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