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冬文化和旅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文旅部、省文旅厅关于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单位疫情防控措施指南以及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全力做好我市秋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汴疫防指办〔2020〕206号)精神,按照“依法依规、属地管理,完善机制、合力应对,公开透明、回应关切,依靠科学、有效防治”的原则,市文广旅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冬文化和旅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强调,各县、区文广旅局(文旅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念和“一盘棋”思想,充分认清秋冬季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把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摆到突出位置抓紧抓好。


      《通知》指出,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单位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共性措施包括查验“双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建立机制、场所消毒、加强宣传六个方面。《通知》还针对A级旅游景区、星级旅游饭店、旅行社、网吧、娱乐场所(KTV、游艺厅)、营业性演出场所等业态明确了分类防控措施。


      《通知》要求,各县、区文广旅局(文旅局)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会同辖区卫健、疾控、公安等部门加强对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单位的检查,指导经营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要落实日查周报制度,市文广旅局不定期检查督导,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