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市场管理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印发《关于加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管理的十项措施》《旅行社租用旅游包车管理规范》

11月6日,经市文广旅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关于加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管理的十项措施》《旅行社租用旅游包车管理规范》正式印发执行。

《关于加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管理的十项措施》,依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娱乐场所管理条例》,重在强化县区属地管理职责;明确信用监管、技术监管、监督检查等方式方法;规范了日常管理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运行机制。

《旅行社租用旅游包车管理规范》,主要对旅行社和导游应当履行的旅游包车安全职责加以具体明确,主要包括规范租用行为、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实行旅游团队行前核验制度、压实导游人员安全监管责任、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加大联合执法监管力度。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