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调整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复同意,1023日,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把机关党建工作作为一号工程、头等任务来认识来思考,放到全局工作的重心来统筹来谋划,做到自觉服从大局、准确把握大局、主动服务大局。要坚持把好方向、带好队伍,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求,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着力培育全面过硬的素质本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政治品格。要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着眼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聚焦文旅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新任务,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发挥好坚强战斗堡垒作用。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