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开封市图书馆学术研究取得丰硕成果

    9月,开封市图书馆在河南省系列学术研究工作中取得丰硕成果。在“河南省第十一届图书情报学术成果奖”评选中,全馆共有6篇论文获奖,包括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综合成绩在全省位列前茅。此次学术成果奖由河南省图书馆学会、省科技情报学会、省高校图工委联合成立“河南省图书情报学术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评选活动规格高、且评审严格。这些获奖论文结合我馆工作实际,见解独到、深入透彻,充分体现了开封市图书馆在公共图书馆界的学术研究水平。

    与此同时,在“2019年度河南省图书情报研究项目”中,市图书馆有2个项目在全省脱颖而出,成功被河南省专家评审委员会准予结项。在“2020年度河南省图书情报研究项目”中,5个项目被河南省专家评审委员会准予立项。

    长期以来,开封市图书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业务学术研究工作,召号全体馆员重视业务知识的学习,结合自身工作不断加强理论研究。在馆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号召下,全馆逐步形成了爱学习、重业务、肯钻研的工作作风。相信通过全体馆员在学术研究方面的不断钻研和努力,一定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