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开封市召开金融支持文旅产业政银企专题对接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15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近日,由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封市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开封市中心支行等联合主办的金融支持文旅产业政银企专题对接会举行。市有关部门领导及开封市文旅、住宿、餐饮企业代表等90余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发展,不断加大对文旅产业的宣传引导、政策支持和资金投入。在金融等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开封文旅产业进入了快速发展期,已成为开封“柱石”产业。同时,部分开封文旅产业小、弱、散的特点导致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已经成为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瓶颈”。加上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文旅行业对信贷资金的需求显得尤为突出。对此,开封市各金融机构积极行动,采取多种措施帮助文旅企业渡过难关。据了解,开封市各县区、金融机构将采取得力措施,对文旅企业不但输血,更关注造血能力,纷纷开展点对点调研、线上会议、简化程序、线上审批等方式,采取停息、降息、展期、增信等措施,想方设法帮助文旅企业渡过难关,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文旅企业的资金压力。今后,全市各金融机构将进一步做好金融支持文旅产业发展工作,全力助推开封市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