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全市开展“决战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文艺的形式讴歌党和人民决战脱贫攻坚取得的辉煌成就,营造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的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决战脱贫攻坚 建设美丽乡村”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面向我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爱好者,各文艺团体及各相关单位征集以“决战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为主题的文艺作品,旨在反映我市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生动讲述广大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及美丽乡村建设中发生的鲜活故事,展示开封形象。作品形式包括音乐、戏剧、曲艺等适宜文艺演出的艺术作品,例如歌曲、小戏、小品、相声、河南坠子、快板书、三句半、大鼓书等。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止。

      应征作品要体现时代精神和开封地方特色,主题鲜明突出,内容向上,坚持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具有贴近生活、短小精悍的特点。

       本次征集的作品,将择优编印结集,并通过平台进行推广,特别优秀的作品将重点推荐。



局艺术科供稿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