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平顶山市图书馆一行来开封市图书馆参观考察

 

9月1日,平顶山市图书馆由馆长田长斌带队,一行6人到开封市图书馆交流学习。

马慧萍馆长为平图一行介绍新馆阅览区

在开封市图书馆馆长马慧萍和副馆长刘军、葛智星的陪同下,田长斌馆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开封市图书馆新馆图书借阅区、报刊阅览区、电子阅览区、开图文创艺术空间、地方典籍阅览室、古籍书库等区域。

平图一行对开图文创赞不绝口

参观过程中马慧萍馆长介绍了开封市开图文创开发项目的筹备、研发、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在市图书馆会议室展开了座谈,马慧萍馆长详细介绍了开封市城市书房的建设经验与未来规划,双方还就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图书馆业务工作、全民阅读推广活动的开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平图一行来到开封城市书房“开元书房”

最后,田长斌馆长一行来到城市书房建设完成的“开元书房”与建设中的“西湖书房”,进行参观交流。两馆希望今后能够加强沟通与学习,更好地发挥图书馆在推动全民阅读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