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物考古

国家文物局重点推介100个主题展览 我市入选一个

 


      近日,国家文物局向社会推介100项2020年度“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展览 。开封市博物馆的“画韵年丰——开封朱仙镇木版年画艺术展”榜上有名。

      本次推介的百项展览内容涵盖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脱贫攻坚奔小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家风家训、民族民俗、红色基因传承等主题,既有多馆联合举办的大手笔制作,也有独立策划的小成本精品,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办展单位除文物系统所属博物馆外,还有不少是行业博物馆、非国有博物馆,包含了中央级、省级、地市级、县级等不同层级,是全国博物馆优秀展览的一次集中展示。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