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开封市图书馆学会成功举办2020年业务培训

  

 8月14日下午,2020年开封市图书馆学会业务培训在市图书馆新馆10楼报告厅举办。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郭鸿昌受邀带来专题培训:《一看就懂的图书馆学及图书馆工作基本原理》,开封市各级图书馆馆员和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业务培训由开封市图书馆、开封市图书馆学会主办,旨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图书馆员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

培训主讲人郭鸿昌教授,深入浅出地为馆员们带来了一场内容详实的图书馆学培训。郭教授分别从什么是图书馆学、图书馆学及图书馆工作基础、图书馆及图书馆学史、现代图书馆学科体系、类型、图书馆管理、图书馆事业、公共图书馆的社会职能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九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图书馆学的各个领域。

通过本次培训,开封市各级图书馆从业人员受益匪浅,对图书馆业务理论及自身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升了自身的业务素质,必将为我市公共图书馆事业、书香开封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