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第五批电子导游证(身份标识)的通知

 


全市各旅行社,各导游员:

    第五批电子导游证(身份标识)已经制作完成,现将具体领取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范围

    2019年7月4日至2020年7月31日前在我市首次注册以及三年期满重新申请注册的。

    二、领取办法

    1.现场领取

    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导管中心领取。

    2.代为领取

    代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领取。

    3.邮寄领取

    领取人将本人姓名、收件地址、联系电话、本人身份证照片发送至邮箱294475696@qq.com,经工作人员核实后集中进行邮寄(邮寄费用到付)。

    三、领取时间

    每周四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8:00。

    四、领取地点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文广旅局五楼导管中心(515房间),电话:23933190。

    五、领取要求

    1.结合导管中心工作安排,定于每周四工作时间内办理领取电子标识工作,其他时间不予办理。

    2.2020年8月1日以后申请注册的,在注册成功后即可至导管中心领取电子标识(每周四工作日),不再另行通知。

    3.根据《导游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导游员在带团过程中使用电子导游证,同时需佩戴导游身份标识,请各位导游员及时领取并妥善保管。





                                          2020年8月3日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