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图片新闻

开封市文广旅局文化进军营八一拥军活动圆满举行

 

      7月31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秋申,市图书馆馆长马慧萍,市美术馆馆长魏吉安一行来到驻汴某部队对驻地官兵进行慰问,送去图书及现场笔会作品,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受到了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秋申与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胡传海、支援保障营政治教导员徐柯楠等进行了亲切座谈。郑秋申副局长表示,为发扬我市双优光荣传统,广泛开展拥军优属,不断强化军民共建活动,是团结和谐的根基,市文广旅局作为推动全市文化发展的主要阵地,送文化进军营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将一如既往把开展军队文化共建活动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服务。

     活动中,市图书馆馆长马慧萍向部队捐赠500册军事、文学、哲学等门类的书籍。市美术馆馆长魏吉安带领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官兵们留下了丹青墨宝。册册图书、幅幅作品以军旅为主题,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部队带来浓郁的文化氛围。双方就文化共享热烈讨论、达成共识,今后将进一步开展特色文化活动,促进部队 发展,促进开封发展,共建文明开封。

来源:开封市图书馆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