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开封市以文化旅游为抓手,挖掘消费潜力

 

文化经济分析

发布时间:07-2515:19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高品质文化旅游产品的消费意愿也在日益增长。河南省开封市积极探索文旅惠民便民举措,不仅是对旺盛需求的回应,也是在通过供给侧的提质升级,挖掘消消费潜力,推动文旅消费的水涨船高。

2020年,开封市在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已经出台的各项扩大消费政策,推动各类消费行业快速复苏。精心筹办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首届黄河文化国际论坛、中国(开封)数字文化大会等,以办好节会带动消费热点。出台刺激汽车、家电等消费的系列政策,推出景区向全国大学生、青少年等群体免费开放引领研学游,组织开展惠民消费系列活动,大力发展“夜经济”,加快实施做强一批旅游观光夜市、做精一批夜间演艺等“五个一批”,挖掘消费潜力,把需求势能转化为发展动能,推动开封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祐国寺塔(铁塔)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