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视频影像

2020年开封市“欢乐周末” 广场文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

 

       "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是我市重要文化品牌之一,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丰富的文化盛宴,充分展示了我市改革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开封人民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2020年开封市“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从5月22日起已开展了10场演出,在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开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正确领导下,开封市文化馆认真组织专业艺术院团和优秀文化志愿者深入文化广场进行展演活动,向开封人民群众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新创作的优秀文化艺术作品。

市文化馆龙亭区分馆专场

       此次“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在活动前期根据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及时调整演出地点,采取线下控制演出范围和人数、线上录播的方式,安全有序开展。为期两个多月的演出过程中共完成市文化馆首场演出、市疾控中心市控烟协会专场、市文化馆禹王台区分馆专场、市杂技团专场、市文化馆龙亭区区分馆专场、市中医院专场、市豫剧院专场、市文化馆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馆专场、市文化馆顺河回族区分馆专场、移动公司专场等演出;共演绎了歌舞蹈类节目50余个、曲艺类节目20余个、戏曲类节目10余个、杂技类节目10余个;表演群体涵盖中小学生、青年教师、专业团队、老年艺协等;演出足迹遍布金明广场、午朝门广场、汴京公园、市文化馆新馆等地;参与演出人员达900余人,线上、线下惠及群众10万多人。

       2020年开封市“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将持续到10月2日,还有10场演出即将上演,每周五晚上与您准时相约。本周五,您还可以通过新浪微博文旅开封、快手文旅开封观看直播哦!

                本周五,您还可以通过新浪微博文旅开封、快手文旅开封观看直播哦!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