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市文广旅局开展2020年健康知识讲座


 
    

     2020年7月22日下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了《卫生急救、健康普及、预防和应对突发公共卫生安全事故科学常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联合省全民健康促进会宣讲团李凯老师进行授课。局机关全体干部员工30余人参与了此次讲座。  

      授课过程中,李凯老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向与会同志宣讲了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心肺复苏急救的相关知识等; 机关常见职业性疾病及慢性病的预防改善:不好的生活习惯对健康的影响,按摩合谷穴、内关穴、足三里等穴位的功效和怎样找到穴位的位置。课程过程,参加学习的同志积极和李凯老师互动,学习氛围浓浓的包围着整个会场。 

    李老师通过PPT演示、现场示范和有趣的语言为听课人员上了生动的一堂讲座。通过这次讲座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形成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

    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财富!所有参会人员在这次活动中收获颇丰,为自己的健康生活积攒了一笔巨大的无形财富。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在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加大对群众健康教育知识的普及工作,促进全民身心健康 。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