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物考古

鼓楼区政协考察调研州桥遗址本体考古发掘项目

 

 

7月8日上午,鼓楼区政协主席雷延军、副主席李艺仲、刘军民带领区政协常委、科教文卫界别委员来到州桥遗址本体考古发掘项目现场进行考察调研 。

项目讲解员向委员们依次介绍了1、2、3号挖方现场情况以及年代更迭,并回答了委员的咨询。

此次考察调研以州桥遗址本体考古发掘项目为契机,进一步了解了州桥遗址周边文商旅产业发展现状,为接下来向区委区政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推动该项目周边文商旅产业转型升级打下了基础,为鼓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协力量。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