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公共服务

开封市文化馆暑假少儿班开课啦 ! 如何报名?

 

 

     还在为“神兽”出笼而烦恼吗?还在为孩子在家不是玩游戏就是在玩游戏的路上而担忧吗?不要担心,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在假期学到更多的技能,开封市文化馆暑假少儿班来啦!

      PART1 古筝少儿启蒙班

     古筝是“仁者之器”的雅乐,常习者气质趋于古典优雅。

     少儿在启蒙期学习古筝,对于大脑的发育、智力开发会起到重要影响。独特的演奏方式和优美音韵,以及文化底蕴的积累,让孩子从内心深处到外在气质,更加典雅而高贵。

     我们邀请到了国家二级演奏员李姿霖老师,为孩子们免费授课,希望通过短短的时间,让孩子零压力、不死练,快乐学古筝,从好奇走向兴趣,从兴趣走向专业。

课程安排:

7月14日—— 8月16日

周三 9:30—11:00

周五 9:30—11:00

授课地点:

开封市文化馆新馆13楼非遗研讨室

      PART2 少儿软笔书法课

     书法源于实用,又以艺术为归结,是一门深蕴中华本土文化的独特的艺术形式。中国书法历史悠久,从甲骨文、金文到大篆、小篆、隶书,至东汉魏晋的行书、草书、楷书诸体,书法一直以中华民族的气质和数千年积淀的文化素养为润养,共同形成了为我国所特有的书法艺术。

     孩子从小学习书法,对心智的锻炼、习惯的养成都大有裨益,甚至对孩子未来的成长都有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课程安排:

7月14日—— 8月16日

周二 14:30—16:00

授课地点:

开封市文化馆新馆13楼书法教室

      PART3 少儿合唱课

     合唱是一种群体艺术,需要具备很强的团队精神与责任感。

     对于孩子来说,合唱艺术能够启迪心智,培养集体主义观念,净化孩子的心灵,让孩子通过歌唱去体验真、善、美,从而形成良好的习惯和气质。同时还学会了科学的发声方法,锻炼孩子声音控制、集体合作以及抓准音高的能力。

课程安排:

7月14日—— 8月16日

周三 14:30—16:00

授课地点:

开封市文化馆新馆14楼合唱教室

      PART4 少儿曲艺课

     曲艺表演可以激发孩子对表演的热爱,更多地让学生自觉爱上传统文化,并成为未来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发扬者。

     学习快板相声能提高孩子们的文化修养,让孩子们保持学习的兴趣,提高记忆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和社交能力。同时,有助于说好普通话,锻炼和培养说话的自信,克服怯场心理。

课程安排:

7月14日—— 8月16日

周六 9:30—11:00

授课地点:开封市文化馆新馆13楼书法教室

      PART5 少儿围棋课

     史载,四千多年前,“尧造围棋,教子丹朱”。

     学习围棋,可提高注意力、观察力、记忆力、心算能力、忍耐力和空间想象力,是少年儿童早教的一种上佳方法,对启迪心智有着超凡的功效,被誉为“大脑的体操”。

课程安排:

7月14日—— 8月16日

周日 9:30—11:00

授课地点:

开封市文化馆新馆13楼中国画教室

“神兽喂养员”

太棒了!“神兽”们终于有地方去了!

开封市文化馆   

那还不点击下方二维码,赶紧报名吧!

开封市文化馆   

温馨提示:报名截止时间为本周五!请大家抓紧时间报名!

古筝少儿启蒙班

少儿软笔书法课

少儿合唱课

少儿曲艺课

少儿围棋课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