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任免 - 人事工作

市文广旅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9人

 

 

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开封市2020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这次招聘共327名工作人员涉及38个主管部门117个事业单位。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属单位此次共招聘29人,其中全供事业19人,自收自支10人,欢迎报考参加招聘。


1、开封市图书馆 ,全供事业一名,招聘岗位类别及等级,要求为专业技术12级,专业要求是艺术设计、艺术设计学、广播电视编导,学历学位要求是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年龄要求为30周岁及以下。


2、开封市图书馆 ,全供事业一名,招聘岗位类别及等级,要求为专业技术12级,专业要求是信息安全、智能科学与技术,学历学位要求是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年龄要求为30周岁及以下。


3、开封市文化馆 ,全供事业一名,招聘岗位类别及等级,要求为专业技术12级,专业要求是音乐表演、戏剧影视导演、美术设计录音艺术,学历学位要求是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年龄要求为30周岁及以下。


4、 刘青霞故居纪念馆 ,全供事业一名,招聘岗位类别及等级,要求为专业技术12级,专业要求是美术学,学历学位要求是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年龄要求为35周岁及以下。


5、 开封市文物工作队 ,全供事业一名,招聘岗位类别及等级,要求为专业技术12级,专业要求是会计学,财务管理、财会金融类,学历学位要求是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年龄要求为30周岁及以下。


6、开封美术馆,全供事业一名,招聘岗位类别及等级,要求为专业技术12级,专业要求是艺术史论,学历学位要求是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年龄要求为30周岁及以下。


7、开封市博物馆,全供事业一名,招聘岗位类别及等级,要求为专业技术11级,专业要求是中国史(中国古代史方向),学历学位要求是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硕士及以上,年龄要求为35周岁及以下。


8、开封市博物馆,全供事业一名,招聘岗位类别及等级,要求为专业技术12级,专业要求是软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历学位要求是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年龄要求为35周岁及以下。其他条件为保卫科监控室值夜班。


9、开封市艺术研究中心,全供事业一名,招聘岗位类别及等级,要求为专业技术12级,专业要求是舞蹈编导、舞蹈学,学历学位要求是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年龄要求为40周岁及以下。


10、开封广播电视台,全供事业四名,招聘岗位类别及等级,要求为专业技术12级,专业不限,学历学位要求是大学本科及以上,没有学位要求,年龄要求为45周岁及以下。工作经历要求为5年及以上地市广播电视媒体相关工作经历,其他要求为广播电视记者证或广播电视编辑记者资格考试合格证。


11、开封广播电视台,全供事业三名,招聘岗位类别及等级,要求为专业技术12级,专业不限,学历学位要求是大学专科及以上,没有学位要求,年龄要求为35周岁及以下。工作经历要求为3年及以上地市广播电视媒体相关工作经历,其他要求为普通话一级乙等及以上。


12、开封广播电视台,全供事业两名,招聘岗位类别及等级,要求为专业技术12级,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信息技术应用与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工商行政管理、学历学位要求是大学本科及以上,没有学位要求,年龄要求为40周岁及以下。工作经历要求为3年及以上地市广播电视媒体相关工作经历。  


13、开封广播电视台,全供事业一·名,招聘岗位类别及等级,要求为专业技术12级,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数字媒体艺术、产品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学历学位要求是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年龄要求为30周岁及以下 。


14、开封广播电视台,自收自支五名,招聘岗位类别及等级,要求为专业技术12级,专业不限,学历学位要求是大学专科及以上,没有学位要求,年龄要求为45周岁及以下。工作经历要求为8年及以上地市广播电视媒体相关工作经历。 


15、开封广播电视台,自收自支五名,招聘岗位类别及等级,要求为专业技术12级,专业不限,学历学位要求是大学专科及以上,没有学位要求,年龄要求为35周岁及以下。工作经历要求为3年及以上地市广播电视媒体相关工作经历 。


本次招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

2020年6月12日9:00至6月14日17:00


具体招聘简章官方链接:

http://rsj.kaifeng.gov.cn/news/6809.cshtml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