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乡村旅游

五月出行攻略 | 美丽古镇农家乐篇

 

倡议

为了防止人流密集带来疫情风险,每日仅接受最大承载量30%的游客入园,实现错峰开放,限量开放,预约开放,有序开放。鉴于外地游客增多的实际,市文广旅游局倡议开封市民尽量选择错峰出行,尽量不去热门景点景区,把有限的旅游资源让给外地游客,前往原野赏花、田园野趣、亲子休闲,感受不一样的开封文旅新体验。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线路是美丽古镇农家乐。


美丽古镇农家乐


追逐自然生态

享受原生生活




嗅一把泥土的芬芳,

摘一片堂前屋后的阴凉,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田园梦,

一头系着游子的心,

一头系着浓浓的乡愁。

盛夏绿浓,

远离钢铁喧嚣,

走进田园乡村,

开封的美,

不仅藏在街头巷尾,

还留在田园阡陌之间。



走过余店,穿过陈留古镇和朱仙镇启封故园,漫步大美西姜寨,徜徉通许千菊园,你会发现,开封的历史和文化,从古城散落至乡村。开封市重点打造的“乡村振兴示范带”把一个个美丽的乡村串连成珠链,待你捡拾之刻,乡情已满怀。这里有绿荫情浓,有美食飘香,有花香烂漫。如果你想让心灵归于宁静,那就在青砖素瓦的民宿客栈憩住一晚,听虫叫蛙鸣。



别忘记到兰考张庄逛一逛。在这儿,不仅能欣赏到美景如画的田园风光,更能让心灵得到涤荡。这里,曾经是焦裕禄防风治沙的战场,在焦裕禄精神体验教育基地,你能感受到焦裕禄的呼吸,接受焦裕禄精神的洗礼;这里,是践行“中国梦”的地方,习近平总书记走进这片土地,为这里的百姓勾画出梦里的张庄。


推荐线路

余店民俗文化村——朱仙镇启封故园——西姜寨——岳家湖千菊园——兰考张庄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