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乡村旅游

开封黄河生态廊道示范带黑岗口节点工程稳步推进

 

连日来,在开封黄河生态廊道示范带黑岗口节点工程施工现场,处处可见抢抓工期、紧张快干的热闹景象。在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数十名施工人员正在忙碌施工,挖掘机、运输车及吊车来回穿梭。


据了解,黑岗口节点工程是开封黄河生态廊道示范带的重要组成部分,占地32.3亩,以黄河大堤为界,分为停车场和游园两大部分。作为重点民生工程,对工程安全、质量、进度、标准化施工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该工程自37日开工建设以来,开封第一河务局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规格”的原则,采取封闭式管理模式,一方面加紧施工,一方面强化疫情防控,确保“两战双赢”。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高标准完成植树绿化、石材栏杆安装等工作,种植美国红枫、日本早樱、红叶石楠、造型油松等苗木共计1812株,铺设草坪1500余平方,石材栏杆安装186米,观河台搭建正在紧张施工中。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