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开封市营商环境双月社会调查诚邀您参与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更好了解企业和群众的诉求、期盼,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市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在全市开展双月社会问卷调查活动。

一、调查对象

我市40余家市直相关单位和10个县区

二、调查内容主要聚焦履行职责、服务质效、政务公开、廉洁自律、依法行政、助企纾困等六个方面开展调查。 三、调查时间5月15日8:30——5月19日18:30   

四、调查方式请扫码关注“开封营商”微信公众号


图片

        

点击进入“双月调查”栏目即可参与投票


图片

本问卷调查采取无记名方式,欢迎全市广大市场主体、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我们将认真梳理、分析、处理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