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市场规则标准和执法信息

开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开展版权执法以案施训学习活动

今年第 23 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主题为加强知识产

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了更好履行知识产权

保护和版权执法工作职能,开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

队于 4 月 20 日组织一线执法人员二十余人进行了版权执法培训。

培训会上,开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晖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就知识产权行政执法过程中常见的法律法规使用情况、侵权事实认定标准、侵权案件处理流程等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培训内容贴近实际,可操作性强,参训执法人员受益匪浅。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为加强支队执法能力建设,切实有效提升一线执法人员查办侵犯著作权案件的能力和水平,培养出一支服务意识强、执法本领硬、办案水平高的知识产权干部队伍,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开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邀请版权执法方面的专家来支队开展版权执法业务指导,通过多级联动的形式,深入开展 “铁拳”、“剑网”、“秋风”等专项行动检查,严厉打击侵犯著作权的违法行为。

 

2023年4月25日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