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市场管理

开封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国家级验收评审

      8月16日至17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委派的专家评审组,对开封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级旅行社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现场终期验收评审。




      

      经过专家组对开封青年国际旅行社试点实施情况、标准化在公司决策和日常管理中的应用等方面内容、相关服务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就标准体系和标准在公司部门以及服务中的应用等方面情况,与公司员工进行了交流座谈,最终经专家组一致评定,开封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级旅行社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终期验收评审。




      开封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级旅行社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是由开封青年国际旅行社提出申请,并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2018年批准立项的,也是2018年度全国160个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中唯一一个旅行社服务试点项目。该试点项目2019年开始实施,始终高举标准化工作旗帜,坚持创新经营管理模式,于2020年10月通过了中期验收评审,疫情期间,在开封文投集团的大力扶持和政策引领下,试点充分利用集团资源优势,发挥标准化管理作用,不断转变经营思路、拓展运营渠道、搭建合作平台,形成了新形势下多元化发展的旅行社企业,此次试点项目顺利通过终期验收评审,标志着开封青年国际旅行社标准化管理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将有效促进开封青年国际旅行社的整体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