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交流推广

开封积极开拓国内旅游 提升旅游消费市场活力

为响应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号召,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提振文旅市场消费信心,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宣传营销推广和扩大客源招徕方面持续发力。经多方对接,“云南万人游河南”活动在云南昆明启动,云南组团社将以包机的形式向河南输送游客。


图片


8月2日至3日,在滇池之畔的海埂会堂,连续举办两场“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大型旅游推介会。会上,云南当地相关政府领导、协会组织、社会团体及知名人士、新闻媒介、旅游同行等,以及云南省各地市的旅行社直客会员等代表参加,两场推介会总人数近4000名。活动现场,开封文旅推介官全面推介展示了开封丰富的文旅资源、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优美的自然风光。


图片


开封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积淀厚重,此次推介会让云南的游客感受到了古都开封的美景、美食,让更多的省外游客向往了解开封,走进开封,现场报名和来汴团队预定异常火爆。“一城宋韵 东京梦华”,古城开封欢迎四海宾朋在开封发现更多美好!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