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行政执法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创建全国(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法律 知识测试

助力创建全国(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进一步增强局系统干部职工法治观念,提高依法行政水平,731日下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创建全国(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法律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行政处罚法》、法治政府建设等;测试对象为20211月以来新晋职的科级、处级干部和新招录的国家公务员以及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共30余人参加测试;测试方式为纸质试卷、闭卷答题。通过测试,检验了干部职工政策法规水平、依法行政能力,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