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开封市歌舞剧院走进军营精彩节目献给子弟兵,同庆建军节,共续军民情

图片


     7月21日,由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开封市歌舞剧院、开封市杂技团承办的政府购买公益演出暨“军民鱼水情,同心共筑梦”庆八一建军节文艺汇演在英雄的95982部队隆重举行,同庆建军佳节,共续军民情意!

 

图片

演出在开封市歌舞剧院的舞蹈《故乡情》中拉开帷幕,演出历时两个多小时,共演出21个节目。


歌曲《一带一路唱响世界》、《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画》,舞蹈《领航》、《红船之恋》、《故乡情》,歌伴舞《牡丹亭》,军旅双人舞《月光近月亮远》,相声《方言趣谈》,杂技《水流星》、《抖空竹》、《转花碟》等节目轮番上演,战士们的武术表演更是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演员们精彩绝伦的演出,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群舞《红船之恋》中,演员们饱满的情感和精湛的舞技博得了现场官兵的阵阵喝彩。


整场演出创意新颖、富有特色,现场欢快热烈,掌声阵阵,笑声、喝彩声不断。演员们用自己精彩的表演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部队官兵的崇高敬意。赓续红色血脉,激发练兵动力。


此次慰问演出,是进一步发扬军民鱼水一家亲光荣传统的生动体现,更是对官兵们扎根军营、建功国防的激励和鼓舞。不仅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谊,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是通过文艺力量感染官兵,催化战斗精神,激励军民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谱写“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精彩篇章。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