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行政执法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文化和旅游行业防汛工作部署会

7月21日下午,在收看收听省文旅厅文化和旅游行业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和紧接着召开市文化和旅游行业防汛工作部署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减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防汛工作部署要求,以“7·20”特大暴雨灾害为镜鉴,进一步提高风险意识,健全工作机制,加大预警监测,完善应急处置措施,全力确保我市文旅行业汛期安全稳定。


图片

    

我市已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一要进入临战状态扛稳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123”“321”防汛工作任务要求,高度警惕,周密部署,严阵以待,决不允许有丝毫麻痹懈怠,全面进入防汛关键期临战状态,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二要强化会商研判监测预报预警。针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天气形势,要在监测预警、科学调度上下功夫,紧盯雨情汛情灾情的发展态势,加强实时雨水信息监测和分析研判,尽可能提高精准度、延长预见期。三要细化措施突出抓好转移避险。坚持预防为主、避险为要,根据各单位制定的应急避险预案,提前落实疏散场地,规划好转移避险线路。四要未雨绸缪盯紧重点部位。要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未雨绸缪,抢早抓小,提前落实风险防控措施。


    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