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艺术工作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强化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监督管理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要求

为进一步规范开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强化安全意识,为艺培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环境,6月29日下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卫卫,局艺术科负责人胡家秋等一行赴禹王台区进行艺培机构登记审核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禹王台区文旅局局长刘志刚、区教体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股股长翟卫杰等陪同。


图片


刘志刚首先介绍了禹王台区艺术培训机构的基本情况,其次对近期重新登记审核进度及存在问题作了重点汇报。随后,一行人对乐颜艺术培训、星空间艺术培训中心、飞扬艺术培训等机构就安全疏散通道、消防器材、电气线路、燃气安全使用、应急演练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排查和问询。


图片


丁卫卫强调,一是要安全生产,预防为主,各县区要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履职尽责,加强风险研判;二是要落实经营主体责任,各艺培机构要紧扣安全生产底线,熟知各类安全生产常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三是提高艺培机构的意识形态站位,对教材及教学内容严格把关,牢固意识形态阵地;四是要加快推进艺培机构重新登记审核工作,疏通难点、堵点,尽快纳入国网平台实现全流程监管,确保“双减”工作平稳有序。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