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市场管理

开封市对文旅市场开展联合检查

     6月21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我市当前文旅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好“端午”假期期间文旅市场保障工作,市文旅市场品质提升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公安、城管、交通、商务、文广旅、市场监管、市广播电视台等部门,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文旅市场联合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车站、民宿、商业街区、景点周边、酒店等地,围绕“吃、住、行、游、购、娱”,重点检查了出租车运营、住宿价格、商业街区市场组织、共享单车停放、景区周边市场秩序及假日旅游组织等情况。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全市文旅市场品质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在联席会议办公室的统一调度下,六个区、六个专班、相关单位精心筹划、深入动员、工作有力,起步开局良好,特别是突出问题治理攻坚取得初步成效,但在夜市管理、出租车运营、景区周边秩序、餐饮购物服务等方面仍然存在问题。
    检查组表示,要坚持推动问题攻坚,推动建章立制,做好端午节假日市场各项工作,真正实现让游客“吃”得放心、“住”得舒心、“行”得顺心、“游”得开心、“购”得称心、“娱”得欢心。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