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行政执法

“五一”小长假,开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检查行动

    “五一”小长假来临,根据文旅部、河南省文旅厅及开封文广旅局的相关要求,为保障文旅市场安全、平稳、有序,开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了“五一”小长假文旅市场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图片

      开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全市旅游景区进行了全面排查,安排全体执法人员在“五一”假期期间在我市各大景区定点值守,围绕各个景区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责任落实、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消防设施设备、场所疏散通道、“五一”节日期间安全应急预案等情况开展督查检查。同时,值班人员为游客提供旅游监管、旅游咨询、文明劝导、应急救助等服务,以服务型执法提高执法效能。

图片

     4月29日当天共发现6个问题,值班人员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求景区、企业立即整改,已全部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景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接下来,支队将持续对景区开展巡查和定点值守,确保旅游市场“五一”节假日期间规范安全、平稳有序。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