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资源开发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安排布置“五一”假期旅游景区安全工作

      为扎实做好 2023 年“五一”假期旅游景区安全有序开放有关工作,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省委、省政府、省文化和旅游厅“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要求,4月26日上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五一”假期旅游景区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各县区文(广)旅局、A级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休闲街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局资源开发科吕文静同志就做好“五一”假期旅游景区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局三级调研员杨晓伟同志讲话提出工作要求。指出:今年的五一假期非同寻常,游客量将会有爆棚式增长,我们的游客接待和市场安全工作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考验。这既有大量游客到来,带来旅游收入和效益大幅度提升的期盼和欢悦,又有如何确保旅游安全,平稳度汛的考验。因此,做好今年“五一”假期旅游景区安全工作,事关全局,至关重要。我们文旅人必须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加强管理,提升服务,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五一”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五一”假期景区旅游接待平安有序。
     要求各县区文(广)旅局、A级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休闲街区会后,要按照要求,结合实际,制定自身的安全工作方案,认真加以落实,确保不出问题。
     同时强调:各县区文(广)旅局、A级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休闲街区,一要提高认识,抓实景区安全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抓牢景区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三要推出优惠措施,丰富优化服务内容。
    旅游景区作为文旅业的龙头,一定要勇于创新,开拓奋进,不怕困难,要以我们汗水来丰富我们的文旅产品和业态;以我们的优质服务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以我们高品质的工作业绩为“一城宋韵,东京梦华”增色,为“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添彩。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