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行政执法

开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为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持续优化我市文旅市场营商环境,按照中共开封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封市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监督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4月18日下午,开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支队长王晖对做好迎接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监督做出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科室、执法大队对各自存在的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建立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台账,形成涉企行政执法情况分析报告。同时,梳理统计汇总2021年1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办结的涉企行政执法案件及三年来行政执法各项工作数据。


图片

支队长王晖强调,全体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要认真落实省、市纪委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监督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聚焦目标任务,把握好环节步骤,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面排查、立行立改,逐点逐项保质保量完成整治工作;三是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不断提高依法行政工作水平,入企执法检查严格落实“双向报备”制度和“依法行政·码上监督”工作机制,助力全市文旅市场营商环境不断改善。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