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行政审批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谢绍全体验“旅行社分社备案”流程

      高质量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旅行社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办事群众和企业所需,提升群众和企业办事体验,4月17日下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绍全调研和体验了“旅行社分社备案”流程。

图片

     “旅行社分社备案”是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河南省政务服务网上服务项目之一。“放管服效”改革中,已经实现网上办理“不见面”模式。

图片

      谢绍全在局办公楼用一台普通上网电脑,点开河南省政务服务网,在开封市下面找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页面,之后在里面找到“旅行社设立”大项里面的“旅行社分社备案”子项。他仔细察看这个项目的法律法规依据、申请人所需材料、办件流程、时限等相关事宜。


图片

      谢绍全在体验流程时,与局行政审批科的同志进行了沟通,对所需的材料,如旅行社分社负责人简历、身份证、劳务合同、营业房屋不动产权证、分社营业执照等逐项进行了核对。
谢绍全要求,要优化行政审批一件事一次办和即办件相关程序,尽量让群众少跑腿,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