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公共服务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城市书房绩效考核评审会

     为深入推动“书香开封 全民阅读”活动,提升城市书房服务效能,规范城市书房运营管理。3月28日上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考核评审组人员召开了2022年度城市书房绩效考核评审会,对市区开放满一年的城市书房运营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审和量化考核。


图片


    考核评审组先后听取了“书香汴梁”城市书房2022年度绩效考核现场勘查报告,审阅了7家城市书房提交的自评报告和佐证材料。按照绩效考核标准,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态度对所参与考核的城市书房进行量化打分。经汇总统计,现场评定出优秀城市书房3座、良好城市书房2座、合格城市书房2座。


     市文广旅局公共服务科科长郑发兵宣读了考核评审结果,并对“书香汴梁”城市书房在服务质量、文化活动、宣传推广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表扬,同时指出了一些问题和不足。各区文化和旅游局要通过此次评审,认真查摆自身不足,制定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和提升;要切实加强对区所属书房的检查督导,确保书房问题整改到位,用优质的服务、丰富的活动和舒适的空间更好地服务读者、服务社会。


    市文广旅局、市财政局、市文联、河南大学图书馆、市图书馆和各区文旅局有关领导、专家等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议。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