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资源开发

开封19家景区对这些人免费!

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认真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根据《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补充<河南省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基本优待目录清单>的通知》(豫退役军人〔2022〕82号)精神,扎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精神,促进提升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获得感、幸福感,营造尊重退役军人、关爱优抚对象的良好社会氛围,现就我市落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公共交通、文化旅游方面的优待政策通知如下:


具体优惠政策如下

一、公共交通优待政策


在我市行政区域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持河南省制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享受市中心城区公共交通免费乘坐优待政策。

二、公办经营性景区优待政策


在我市行政区域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持河南省制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和本人身份证到实行政府定价或指导价管理的A级旅游景区游览免收门票(园中园、景中景、夜游门票除外)。鼓励实行市场调节价的A级旅游景区对持优待证人员实行门票减免优待。具体优待目录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确认发布。


快告诉身边有需要的朋友吧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