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专栏 - 旅游服务质量提升

开封市召开A级旅游景区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动员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文旅行业复苏提质,3月20日,开封市A级旅游景区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动员会在开封市博物馆报告厅召开。各县区文(广)旅局主要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市25家A级旅游景区、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3家旅游休闲街区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三级调研员杨晓伟主持。


图片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东宣读了《开封市A级旅游景区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方案》。

     杨晓伟宣读了《A级旅游景区服务质量提升考核办法》。


图片


图片


      清明上河园景区副总张增群与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景区运营总监王峰结合景区精细化管理和产品服务提升等方面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分享。 


图片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就我市A级旅游景区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明确机遇挑战,提高紧迫感和能动性。要坚持打造宋文化品牌,各县区至少打造1家景区、旅游度假区、旅游休闲街区。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建立工作推进机制。各县区局、各景区要明确责任主体,制定工作台账和增幅目标。市局采取“月检查、季通报、年考核”的方式,对各A级旅游景区服务质量提升工作进行排名通报。三是明确工作重点,切实抓出实效。各A级旅游景区要从全面提升文明旅游、全面推动研学旅行、全面推动月月有节、全面推动穿华服游开封、全面开展品牌创建和特色营销、加快新项目投入运营、大力发展高端定制游、积极推动文旅融合、持续提升智慧旅游、守好安全景区和谐景区底线、加强旅游质量培训等11个方面下足绣花功夫,落实落细各项工作重点。


图片


图片


     魏培仕强调各参会单位要以此次复苏提质动员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心,集中力量、迎难而上,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工作方案,高标准落实落细服务质量提升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我市“一城宋韵、东京梦华”城市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推动文化旅游业快速恢复和高质量发展。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