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全市文广旅系统参加健步走活动 庆祝“三八”妇女节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倡导绿色、健康、幸福的生活方式,丰富市直机关女干部职工业余生活,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劳动热情鼓励,3月8日上午,全市文广旅系统干部职工参加市直工委举办的“庆‘三八’团体健步走”活动,由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国带队,局机关工会、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市延庆观繁塔文物管理所、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等妇女干部、三八红旗手、劳模等130余人参加,20余名男职工任方阵旗手、后勤保障等,为活动保驾护航。


图片


      在健步走过程中,大家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一边欣赏春意盎然的景色,相互鼓劲加油,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走出了青春活力,走出了意气风发。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气氛轻松融洽。大家在活动中,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思想、分享了快乐、增进了友谊。



图片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现了全市文广旅系统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和生活,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为开封文广旅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面推进文广旅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