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公共服务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全省推进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上喜获多项奖项

    2月26日至28日,河南省推进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在平顶山市顺利召开。会议旨在全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推进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和推进措施,表彰2022年部分奖项,交流各地创新做法,进一步推动我省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在表彰颁奖中,开封市荣获了河南省首届“惠民文化节”集体组织奖;兰考县、尉氏县荣获了2021年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优秀单位;开封杞县·杞县唢呐荣获2022—2024年度河南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此外,在“2022年度河南省我的乡村文化合作社·才艺大赛”中,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创作推荐的《翰墨书香 传承文明》荣获同绘村画主题比赛“优秀作品”、《推进文旅文创 助力经济发展》荣获乡创产品主题比赛“优秀作品”、《以艺推进文化赋能 以文铸魂助力乡村抓举》荣获齐秀村艺主题比赛“最佳作品”和《国家非遗项目——开封盘鼓》荣获齐秀村艺主题比赛“最佳作品”等。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卫卫上台接受省厅领导颁奖。


     会议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建伟主持,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黄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郑州航空港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和直属有关单位领导和省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会议。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