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开封市文广旅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1月1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一行先后前往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苗炜、国家级非遗传承人田爱云老艺术家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送上党组织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苗炜家中,魏培仕深入了解老同志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关注的问题。魏培仕强调,要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抢救性、生产性、整体性保护和数字化保护工作,希望利用抖音等自媒体平台掀起非遗线上传播热潮,推动非遗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开封非遗的知名度、影响力。



在国家级非遗传承人田爱云中,魏培仕关切地询问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田爱云认真讲述创作经验,勉励后辈们再创文艺经典、勇攀文艺高峰。魏培仕提出要扎实做好传承人培养工作,与市豫剧院和高等院校合作实施戏曲振兴工程、中国非遗传承人研修培训计划建立体系完备、梯次合理的非遗传承人队伍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