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行政执法

开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同志和局党组的工作安排,1月16日上午,开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了“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在支队长王晖同志的带领下,领导班子一行前往退休老干部们家中,送上慰问品、慰问金等,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支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期间,支队领导与老干部们拉家常、话冷暖,介绍了过去一年开封市文旅行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情况。退休干部们长期以来为开封文旅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是文广旅系统的宝贵财富。


    老干部们对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暖心慰问表示由衷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开封文旅事业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开封文旅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