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市场管理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开封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开封中州国际饭店开展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2023年春节将至,全市文旅市场快速回暖。为切实加强文旅市场消防安全工作,营造祥和、有序、安全的消费环境,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印发通知对春节假日文旅市场消防安全工作作出专门部署,113下午,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开封中州国际饭店举行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图片


图片


      演练由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封中州国际饭店共同组织实施。演练前,精心制定了演练预案,对参加演练人员进行了培训,对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检修维护。
     此次演练,共出动消防救援人员28人、车辆4台、1架高清双光无人机,演练了火情侦查、疏散逃生、救助人员、灾情处置等科目,检验了酒店消防安全事故火灾初期处置、组织疏散逃生、消除火灾隐患等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


图片


图片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谢绍全、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李自刚现场指导了演练。示范区文旅局组织辖区文旅企业观摩了演练。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