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开封市杂技团专场演出在上海大世界火热进行

     金虎辞旧,玉兔迎新。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开封市杂技团赴上海大世界参加了“兔年贺新春”杂技专场演出活动,此次演出是开封市杂技团主动抢占演出市场,多次与上海大世界对接获得的演出机会,目前,杂技演出秀在上海大世界火热进行中,演出现场掌声连连,热闹非凡。


     2022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开封市杂技团现场演出受限,外出演出基本停滞,但是开封市杂技团不等不靠,利用这段时间苦练内功,不断提升节目质量,积极创新,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多渠道进行演出,进一步提升了杂技团的影响力。


     此次赴上海演出为期1个半月,从12月15日至1月31日,每天四场。《草帽》《变脸》《漫步》《空竹》《蹬技》《手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惊险刺激的表演、色彩绚丽的服装、幽默夸张的动作吸引了数万名游客前来观看,充分展现了优秀青年杂技演员的风采。

    演出期间,适逢寒冬,演员们每天冒着严寒早早地到达演出地点,在排练与演出中度过每一天,演员们身着单薄的演出服,异常寒冷,但在演出当中却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使得台下的观众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与激动,频频报以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纷纷为杂技演员的敬业精神点赞。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进一步调整,演出市场逐渐放开,文旅行业日益复苏,开封市杂技团抓住机遇,积极开拓演出市场,以促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为己任,进一步增强了开封市杂技团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